close

A  

老實說我是個懶女人,對於保養臉部皮膚,要求的就是「簡單就好,讓皮膚水水嫩嫩」~~

NEOSKIN妮爾絲杏仁酸超亮白煥膚精華 針對亞洲人肌膚需求設計,加入頂級醫學美容保養概念

多功能的保養品,簡單保養改善五大肌膚問題,一一擊破退散,還你亮白柔嫩無暇肌:

 

1.暗沉肌:德國默克高純度杏仁酸,加速代謝老廢角質,有效煥膚、改善暗沉,使肌膚淨白、水嫩、透亮。

 

2.粉刺肌:調理油脂、清潔粉刺,減緩過度出油,避免毛孔阻塞。

 

3.毛孔粗大肌:可快速深入毛孔、清除老廢角質,改善毛孔粗大。

 

4.乾燥粗糙肌:代謝老廢角質,幫助肌膚恢復光亮平滑,幫助修護肌膚,增加肌膚防禦能力,提升肌膚防護保水機能。

 

5.皺紋鬆弛肌:持續不間斷使用可幫助撫平細紋,恢復肌膚彈力緊緻。
 
1  
2  
主打「溫和的親脂性果酸」、「醫學美容居家煥顏」,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能快速深入毛孔,清潔粉刺,「粉刺、毛孔粗大一網打盡」把我多年來最頭痛的問題給解了~~
3
臉部清潔後,因為平常不使用化妝水,再加上最近太乾了,先使用面膜保濕一下,順便提一下,使用的這片面膜,是NEOSKIN妮爾絲「玫瑰膠原玻尿酸超導纖維面膜」,有淡淡的玫瑰香,很好聞~~
4
一打開就覺得很保濕了,滿滿的精華液,一拿出來還會滴水呢!
5
面膜算大張的了,連我這個大餅臉,都可以全部保覆,重點是,使用後,真的覺得十分保濕~~
6  
其實我每次清潔臉部,都是使用保濕乳液保養,但因為已使用過面膜了,就直接來使用「淨杏仁酸超亮白煥膚精華」,一開盒,就看到這個產品代言人是陳得容唷!而且還榮穫國家品質金牌獎呢!
7  
滴管設計,不會沾手,就不會汙染產品,而且要用多少就滴多少,完全不會浪費,真的很不錯~~
8  
看看我使用前後的照片,毛孔好像有一點點改善唷!就我使用後的經驗,很滋潤保濕,一下就吸收了,也不會黏TT,真的是很不錯的商品~~
 

我不是作家,寫不出完美的文章,只能寫出我最真實的感覺~~

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後的心得感想,僅供參考~~~
 
arrow
arrow

   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