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電視上看到女星們,介紹她們保養青春的秘密,就是膠原蛋白,每次我都很想嘗試看看,但又害怕選錯產品,會傷身又傷荷包~~

這次試用的天使LaLa天使娜拉美妍青春膠原凍,有陳德容代言,還有生策會國家品質標章認證,讓我可以安心享受美麗!!

 1

 

【美妍青春膠原凍特色】

 

●      法國進口第一大廠Rousselt羅賽洛Peptan®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,運用領先技術萃取魚膠原蛋白,品質有保證
●      Angel LaLa
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系列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、國家品質/最高榮譽金牌獎,補充美麗最安心
●     
添加頂級配方與維生素E,具抗氧化作用,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
●     
清爽的水果風味,完全沒有膠原的腥味,口感極佳!
●     
葡萄口味,含專利甘胺酸亞鐵,剛剛好補充每個月的流失,讓你紅潤好臉色!
●     
水蜜桃口味含賽洛美,是最受歐美喜愛的潤澤之王,日夜接力,持續水嫩你的美麗!
●     
葡萄柚口味,添加鑽石級成分-酵母萃取物(穀胱甘肽),貴婦名媛、醫美界愛用,讓你每日散發女神光!
●     
紅石榴口味,由紅藻萃取的珍貴蝦紅素,為天然美容保養成分之一,能由內而外產生青春動力。
●     
青蘋果口味,嚴選Sachia®由全球知名健康營養品原料集團(德商Naturkost Übelhör GmbH & Co. KG公司)進口,頂級的純淨奇亞籽,完整保留整顆營養價值,富含水溶性膳食纖維,可促進腸道蠕動,增加飽足感,富含植物性Omega-3、鐵、鎂,幫助身體正常代謝!
●     
攜帶方便,隨時來一條,吃零食不但沒有罪惡感,還能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和各種美麗成分
●      Angel LaLa
天使娜拉美妍青春膠原凍,膠原凍含量最高3,000mg,一條抵別人兩條!
    建議用量:每天1-2包,開封後請立即食用

 

2

紅石榴口味,由紅藻萃取的珍貴蝦紅素,為天然美容保養成分之一,能由內而外產生青春動力,老實說真的好吃,吃起來就是水果果涷嘛!不會太甜,很美味,超好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,沒有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,小條包裝的設計,讓我方便補充美麗~~

2-1

每份熱量才24大卡,讓你苗條又美麗~~

3

葡萄口味,含專利甘胺酸亞鐵,剛剛好補充每個月的流失,讓你紅潤好臉色!

3-14

青蘋果口味,嚴選Sachia®由全球知名健康營養品原料集團(德商Naturkost Übelhör GmbH & Co. KG公司)進口,頂級的純淨奇亞籽,完整保留整顆營養價值,富含水溶性膳食纖維,可促進腸道蠕動,增加飽足感,富含植物性Omega-3、鐵、鎂,幫助身體正常代謝!

這個口味是我覺得3種最好吃的,一點點酸酸甜甜的,有初戀的感覺唷!而且真的有促進腸道蠕動唷!解決我的大問題~~~

4-15  

陳德容代言產品,而且還有各大美妝雜誌推薦,讓我可以安心食用,而且重點是一次一條,份量剛剛好,分子小,好吸收,熱量也不高,讓我輕鬆保持青春美麗~~

美妍青春膠原凍購買連結:
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category/DgrpCategory.jsp?d_code=1200600247

代謝咖啡購買連結:
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category/DgrpCategory.jsp?d_code=1200400290

 

我不是作家,寫不出完美的文章,只能寫出我最真實的感覺~~

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後的心得感想,僅供參考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