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愛的一個美妝購物店家,「小三美日」,每次想買東西時,就會上小三美日」網站去挖寶,網站內有各國的人氣美妝商品,還有一些最新的美妝資訊,在小三美日」裡,都可以找得到,重點是只要滿799元超商取貨還免運費,跟其他彩妝網購店家比較起來,真是大大的方便~~~

1  

2  

百種品牌、產品都有詳細的分門別類,讓消費者一目了然,找東西真的十分方便,而且常常有特價,比外面便宜很多,不用出國,就能買到各國的熱門彩妝商品,真的是大大好處~~

介紹一下「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

  •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霜:採用最新技術,將蝴蝶蘭蘭花精粹及深海紅藻萃取成分滲透至肌膚深處,維持長時間高度保濕水嫩,同時完整滋養及活化肌膚,恢復活力透亮,締造由內而外散發緊緻光澤的肌膚。清爽乳霜質地,滋潤肌膚毫無負擔。
  •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:獨特水妍煥采科技,結合蝴蝶蘭蘭花精粹、大馬士革玫瑰純露、Q10、傳明酸及複方嫩白成分,質地輕盈,迅速吸收,整夜不間斷補充肌膚水分,提供完整保濕能量,一覺醒來,乾燥肌膚變得細緻柔滑,重現澄淨透亮的無暇光采。
  • 晶采水嫩白皙妝前精華:獨創結合精純葵花籽油、南極醣蛋白、維他命E醋酸酯、玻尿酸鈉、傳明酸、及酯化C的晶采亮白因子,極佳的延展性及滲透力,瞬間讓光澤肌膚恢復光澤柔嫩。外層深度融合底妝,提升光感服貼度,內層淨白肌膚,由內散發肌膚潔透感。  

4  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

3

很不錯的保濕產品,冬天到了,我的額頭就開始乾燥缺水脫皮,真是遭糕,有了這瓶「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」真的十分保濕,使用後,很明顯水水嫩嫩~~

4  

平價的價格,高品質的產品,感覺真的不錯~~~

5  

一打開,看了就覺得,超水的,產品是白色半透明乳狀,一擦完後,立刻水水的,十分保濕,乾燥肌膚變得細緻柔滑,重現透亮光采~~

6  

看看我使用完後,是不是很水水亮亮呢!整個氣色看起來好好~~~

7  

「小三美日」東西便宜,但包裝可不隨便唷!怕東西碰撞,都會有空氣包填補空間,很貼心吧!

小三-18 

這是我這次購買的產品,卸妝乳我是看了「小三美日」的介紹才買的,用了覺得還不錯,便宜又大碗~~施巴嬰兒全效柔護面霜,媽媽都知道,冬天冷空氣,讓寶寶臉夾出現蘋果臉,讓寶寶不舒服,擦施巴嬰兒全效柔護面霜,專為寶寶設計,讓媽媽用的很安心~~

9  

這是我之前買的,因為試用之後,真的很喜歡,又剛好看到「小三美日」在特賣,真的超便宜的,立馬買了2款,左邊Elastine 永恆珍愛給自己用,右邊Elastine 甜蜜愛戀送給朋友使用,朋友超愛,真的超值~~詳給試用文 http://pink1216.pixnet.net/blog/post/50227636

10  

這也是之前買的橄欖保濕護手霜,因為聽人說韓國的護手霜便宜又好用,一直想試試,但又不可能為了幾十元的護手霜跑到韓國去,所以就上「小三美日」找找看,沒想到真的有,而且超便宜,很開心就買來試用,真的很保濕耶,而且味道淡淡的,很好聞~~

11 

這是我使用之前的手掌,超乾燥的,30歲卻有50歲的手~~~

20131110_224523 

使用後,是不是變光滑啦!真的超值~~~~

 

附上「小三美日」網址:http://www.s3.com.tw/

大家有空也能上去挖寶喔!收穫很多唷!

 

我不是作家,寫不出完美的文章,只能寫出我最真實的感覺~~

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後的心得感想,僅供參考~~~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