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跟我一樣拿試用品,寫分享文賺零用金嗎?

想讓你的部落格更有價值嗎?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唷!

http://www.blogad.com.tw/BlogAD/About/Default.aspx?L=pink1216

 

生完寶寶後,肚子上就有醜醜的妊娠紋,而且人家都說這沒辦法消掉,但看到「喜療復修護凝膠」,真的讓我超心動的,感謝BlogAD大力寫手,讓我有機會試用~~ 

 

 

先介紹產品,如下

 

喜療復修護凝膠,是來自擁有60年歷史的瑞士生技大廠所研發的專業配方,採用嶄新全效成分,易滲透吸收,達到皮膚全面性的修護,更是獲得許多專業人士的推薦。喜療復修護凝膠包含六大有效成分,幫助修護、潤澤、軟化、淡化及紓緩肌膚,給予肌膚全面性的修護。

《重點有效成份》
黏多醣 (MPS):促進吸收,活化皮膚。
尿囊素 (Allantoin):柔軟活化,修護肌膚。
維他命E (Tocopherol):柔軟滋潤,調理抗老化。
洋蔥萃取精華 (Allium cepa):協同膠原蛋白作用,平滑肌膚。
蘆薈 (Aloe vera):舒緩肌膚。
維他命B3 (Vitamin B3):靜白調理,膚色暗沉不均。

收到商品了,快來試用一下吧!

1  

2  

2  

包裝盒是藍黃色的,很亮眼唷!用途、適用部位、注意事項、成分、保存方法及保存期限,都寫的很詳細唷!

3  

鋁軟管包裝,產品無開封過唷!要用蓋子上的尖點刺開~~

4  

產品是透明乳霜狀,很好推,剛擦時有冰冰涼涼的感覺,沒什麼味道,不會不好聞,擦完也不會黏黏不舒服,感覺真的還不錯~~~

使用前  

使用前,我肚子上的妊娠紋是不是很多很明顯呢!老實說我不抱希望可以讓妊娠紋消失,真的太難了,再說了,這麼深的紋路,也不是一天兩天能消掉的~~~

使用後  

使用後,天啊!真的有差耶~~才用了14天,雖說沒有完全消失,但就我自己的感覺,真的有差,之前光是用摸的,就感覺得到深深的紋路,而且有些較深的紋路還呈現紅紅的,所以穿衣服如果不小心穿短一點,露一點點就很容易被發現,但現在用了「喜療復修護凝膠」紋路真的變淡了,皮膚也比較光滑,才短短幾天,就有如此效果,我會繼續用下去,我再也不要當「妊娠紋皇后」了~~~

對照圖  

 

前後照比對一下,為了讓大家看清楚,特別照一樣的部位,而且也是紋路最深的地方,看到沒,使用前,疤痕是紅色的,而且很凸,是浮起來的肉肉,疤痕附近還有小小的紅紅紋路,使用後,那塊最明顯的紅色疤痕變淡了,附件的小紋路也都不見了,是不是差很大呢!

 

我不是作家,寫不出完美的文章,只能寫出我最真實的感覺~~

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後的心得感想,僅供參考~~~

 

快來體驗「喜療復修護凝膠」,不會讓你後悔唷!

 

 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wHiruscar 
   

快加入喜療復粉絲團 心得獎不完:

只要參加投票,就有機會獲得喜療復(20g) 5名、(5g) 100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