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跟我一樣拿試用品,寫分享文賺零用金嗎?

想讓你的部落格更有價值嗎?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唷!

http://www.blogad.com.tw/BlogAD/About/Default.aspx?L=pink1216

韓國女星金泰熙代言的「Elastine香水洗髮精」已在韓國瘋狂熱賣且市佔率第一。
ElastineLG集團旗下的專業髮品品牌,首次與法國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合作,透過獨家技術,推出新產品-Elastine香水洗髮精,可在洗完頭髮後,散發放出如同擦香水般的前、中與後段等三階段不同且迷人持久的香味,舉手投足更令人充滿自信,現在就來體驗回頭率第一的Elastine香水洗髮精!!!

 

感謝BloggerAds讓我有機會試用,收到商品,開心合照吧!

1  

先來介紹一下商品吧!

Elastine品牌

²        Elastine為韓國LG集團中,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

²        透過研究中心不斷創新,Elastine已開發一系列適合亞洲人髮質專用的清潔、保養產品

²        Elastine為韓國市場上,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

²        Elastine香水洗髮精為該品牌2013年發表之全新產品

Elastine永恆珍愛奢華香水(洗/潤)髮精產品成分與特色

²        由法國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為香水洗髮精調製香水基調

          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: 出生於香水之都-格拉斯,調香資歷超過30年,曾任法國Charabot香氛公司 資深調香師、英國皇室指定御用調香師,調製香水品牌包括: Locaste, Ralph Lauren、Calvin Klein、 Grossmith、Sonia Rykiel、Charles Jourdan等。

²        香水基調與成分: 清新木質花香調

   前味成分:白茶、雪松、麝香→洗完頭髮後,立即感受白茶、雪松與麝香所散發出的自信氣質魅力。

   中味成分: 白玫瑰、天竺葵→接下來的幾個小時之間,由白玫瑰與天竺葵接續散發出第二階段的香氣,就如同一見鍾情戀愛般的美妙香味,讓周遭的人印象深刻,頻頻回頭遙望(回頭率)無法忘懷

   後味成分: 保加利亞玫瑰、水百合、白麝香→即使經過數小時後,保加利亞玫瑰、水百合與白麝香所綜和出來的香氣,仍可讓周遭的人持續沉醉在清新甜蜜的香味氛圍中,有時這個階段的味道可保持長達一至二日之久。

²        保養成分與功效

地中海蠟菊精油深入髮幹、強韌秀髮

金黃蠟菊修護受損髮質,深入髮幹注入強健、新生能量

荷荷芭油高保濕預防分岔、毛躁

 豐富的維他命E、維生素D、礦物質與蛋白質,分子細小具有良好透性,可立即修護髮質、對抗毛躁、幫助預防分岔、斷髮,洗時同時按摩可溫和去角質,隔絕外界擾人氣味與傷害

²        獨家香合工法

歷時一年超過5,500次以上的實驗,研發Elastine精湛獨家9道香合工法,有別於一般香精加洗髮精的製造方式,有效成分能深入髮幹讓毛鱗片完整吸收,釋放出迷人且持久的香味。 

²        回頭率第一

   Elastine香水洗髮精: 回頭率第一,散發自信魅力的洗髮精

看完介紹好想快使用看看~~~~

2

 一打開包裝就感覺好香的味道啊!很好聞,不會刺鼻,聞久了,也不會覺得噁心,或難聞,泡沫很細緻,一搓揉就起泡了,我很喜歡,很好清洗頭髮~~~

3  

泡泡多,但不會不好清洗,泡沫很快就沖掉了,而且洗完頭後,除了香味濃郁之外,還有乾淨的感覺~~

使用前  

看看我使用前的照片,頭髮不夠烏黑亮麗,髮尾乾燥、分岔,重點是我的頭髮還很容易斷裂,再加上我頭髮是自然捲,每半年就要離子燙一次,真的很傷,每次洗完頭,吹完頭髮後,就要擦護髮品,擦完之後,那種頭髮厚重黏TT的感覺,我真的很不喜歡,上圖是還沒擦任何護髮品的照片唷!

使用後  

使用後,才用了3天,有沒有覺得頭髮變亮麗了呢!髮尾比較不會打結、斷裂,也比較保濕,看照片就知道,很明顯髮尾柔順很多呢!我沒有擦任何護髮品唷!

之前我換不同的洗髮精,我老公從來沒發現過,這次我才洗好頭,我老公就說:「耶,你是換了洗髮精,還是擦了香水,好香喔!味道好好聞~~~」我走過去,我媽馬上又問我說:「你的頭髮怎麼這麼香,是擦香水唷!」我說是我換了新的香水洗髮精,我媽馬上問我那裡買的,味道好好,叫我幫她買呢!而且香味很持久唷!香味到我隔天洗髮時,還很香呢!

前後對照  

使用前後對照圖看看,是不是差很多呢!為了測試商品,我都沒有使用護髮品唷!這款Elastine香水洗髮精真的超讚的,推推推唷!

這麼好的商品那裡買呢!

網址:Elastine韓國官網: http://www.elastine.co.kr/
YAHOO賣場: http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446153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