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BloggerAds平台,讓我有機會拿到這麼好的試用品「富士 Hydro Ag+持續除菌紙巾」,也謝謝廠商喔!提供優值的商品,讓家庭主婦有福囉!

大家都知道,其實打掃完成後,感覺很乾淨,但其實還是有無法看到的細菌病毒,所以家庭主婦們,最常用的消毒方便,就是用酒精啦!

但像我是上班族,光是要調消毒酒精,就覺得費時又費功,現在用這個富士 Hydro Ag+持續除菌紙巾,除了用60%酒精立即殺菌,

酒精蒸發後Hydro Ag+銀離子也能形成保護膜,持續抑制微生物繁殖,每天使用能加強持續的效果,有效抗菌長達一個月!

像我們經常接觸到的家具、日用品、孩子常玩的玩具,都可以用這個來進行消毒抗菌的工作喔!真的是省時又省力。

IMG_3116.jpg

一包有35枚+5枚喔!用60%酒精立即殺菌,酒精蒸發後Hydro Ag+銀離子也能形成保護膜,持續抑制微生物繁殖,

每天使用能加強持續的效果,有效抗菌長達一個月!我都拿來擦拭我們的的門把、開關、還有辦公室滑鼠,

超方便的,一張就能殺菌、抗菌一次完成,還能形成保護膜,真是太實用啦!

IMG_3117.jpgIMG_3118.jpg

包裝很可愛喔!看了心情感覺很好喔!

特別注意喔!是非醫療用品,使用前請務必參考說明。

請勿使用於人體及動物上、禁止鏡片清潔擦拭、禁止丟棄到馬桶、禁止用在食品及餐具。

請使用於手經常觸摸到的地方,像門把、桌椅、廁所周圍、開關、各式扶手、鍵盤、滑鼠等。

IMG_3119.jpgIMG_3120.jpg

IMG_3122.jpgIMG_3129.jpg

附上商品網址:富士Hydro Ag+持續除菌紙巾 https://www.hydroagclean.com/

下面是我用我家廚房洗手台排水孔來測試,天啊!真的好可怕啊!還沒用之前是不是很恐怖~

大概有幾百年沒清過囉!細菌一定是超標的啦!我是直接用富士Hydro Ag+持續除菌紙巾擦拭一半,作為測試。

IMG_3130.jpgIMG_3131.jpg

IMG_3132.jpgIMG_3133.jpg

下圖為實拍2個星期後的照片,看上去還是跟2星期前擦拭完一樣喔!真的很神奇,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來試試喔!

補充參考資料

日本富士軟片(Fujifilm) 投入製藥領域相關報導:

 

IMG_3134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