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最喜歡帶著2個寶貝出去走走,就算沒有出遠門玩,也一定會帶寶貝們上餐廰用餐,或是到公園野餐、玩球,但問題來了,

帶孩子去公共場所,最怕的就是傳染病,像流感、腸病毒,夏天最可怕的就是腸病毒,平常在家裡我都會要求我的孩子,吃東西前一定要用肥皂洗手,

連從外面回家,第一件事就是馬上要洗手,家裡随時都有酒精可以消毒,但在家可以這樣,出門可就不能隨時隨地洗手了~~~

 

這次要試用的就是這個「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」,

簡單介紹一下產品特色:

‧ 與輔英科技大學產學合作,檢測證實能有效清除腸病毒。
‧ 天然除菌,可清除環境中的腸病毒。
‧ 大腸桿菌抗菌檢測通過。
‧ 無防腐劑、無香精、無酒精、無任何化學藥劑,以純植物萃取的無毒成分。
‧ 美國FDA認證之食品級添加物。
‧ 通過TÜV無毒及SGS認證。
‧ 用於清除環境中的病菌、手部清潔、玩具、個人用品、傢俱等。

「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」是媽媽出門在外對抗腸病毒的好幫手,

因為出門在外如果是去餐廳,吃飯前可以叫孩子先去洗手,但現在很多親子餐廳,都是讓孩子邊玩邊吃,

總不能玩一下、去洗手、吃東西,又玩一下,又去洗手,再吃東西吧!這是不可能的,

當然這時就需要「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」啦!真的是大大方便,聞起來沒有酒精,更沒有香精的味道,整個就是沒有味道,

濕紙巾不會太濕,像有些純水濕紙巾就太濕,用到最後一張還會滴水,我不是很愛,但「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」就不會這樣,

讓我好驚訝,濕紙巾也不會太厚太薄,剛剛好,小包裝很好攜帶~~

像去一些親子餐廳,孩子玩完玩具,我就會拿「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」擦擦手,吃東西吃的滿臉都是,

我也是直接用「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」擦嘴,以前用濕紙巾我都不敢讓孩子擦嘴,

但「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」,與輔英科技大學產學合作,天然除菌,檢測證實能有效清除腸病毒,還通過TÜV無毒及SGS認證。

重點是無防腐劑、無香精、無酒精、無任何化學藥劑,以純植物萃取的無毒成分,我才敢讓孩子,直接使用~~~

 

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超方便的,又安心,分享給大家~~

附上產品網址: http://goo.gl/Hke82C

 

我不是作家,寫不出完美的文章,只能寫出我最真實的感覺~~

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後的心得感想,僅供參考~~~

arrow
arrow

   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