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跟我一樣拿試用品,寫分享文賺零用金嗎?

想讓你的部落格更有價值嗎?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唷!

http://www.blogad.com.tw/BlogAD/About/Default.aspx?L=pink1216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桂冠新出的明太子魚香腸,冬天到了,我們家最家的就是吃火鍋了,方便煮,又好吃,所以大部份的火鍋料,我們家都品賞過了,這次我們煮的是白菜魯火鍋,因為沒放魚片,所以用桂冠新出的明太子魚香腸代替,再加上桂冠的魚子球、鮭魚球各一盒,希望能有好味道~~~

1  

 2 

我們家特愛吃的白菜魯火鍋,雖然沒有魚片,但有桂冠明太子魚香腸、魚子球、鮭魚球,意外的發現,一樣有海鮮的鮮甜,比起魚片,小孩更愛吃,而且香腸一口接著一口,剛剛好~~~

3  

我們家湧湧,直說好吃,一次吃掉好幾支「丸子三兄弟」~~

6  

桂冠「明太子魚香腸」,跟一般豬肉香腸不一樣,是鮮美的上等魚漿製作成的,少了一般香腸的油膩感,吃起來更加鮮美!加入鮮味重的明太子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卜滋卜滋的感覺,吃起來QQ脆脆的,一口接著一口剛剛好,小朋友超愛,美味又營養,讓我很放心,除了放進火鍋外,「明太子魚香腸炒蛋」也是我們家湧湧的最愛,所以現在我們家冰箱都會備個幾盒,方便我隨時要上菜都可以!!

4  

順便介紹一下「桂冠魚子球」,吃得到新鮮魚卵一顆顆,這個我比較愛,口感Q脆有彈性,吃得到魚卵ㄅㄅㄅ的感覺,但吃時要小心,會爆漿唷!還不小心噴到我們家湧湧,真的是又好吃,又好笑~~

6  

「桂冠鮭魚球」黃金皮餡比、Q脆有彈性,多層次好美味,鮭魚肉口感佳,鮭魚球Q彈,豐富內餡,充滿多層次的風味,外皮為魚漿與鮭魚肉的豐富混合口感;內餡含鮭魚肉、蝦肉與魚卵的組合,風味多層次,一口咬下,嘴中洋溢著多層次的鮮甜海味。

7  

看我們全家人吃得多開心,老公直誇我買得火鍋料好好吃,真是大大有開心~~~

 

活動訊息:

游進火鍋的鮮美味‧桂冠明太子魚香腸-搶「鮮」分享 拿獎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即日起到2014年1月12日,搶鮮體驗明太子魚香腸並將美味的經驗分享在FB或是部落格,再將分享網址及姓名、地址和聯絡電話email至hotpot@laurel.com.tw參加抽獎,得獎者除可獲得獎金,作品可以也會透過桂冠粉絲團分享給更多人喔!   • 獎項:獎金1,000元3名 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我不是作家,寫不出完美的文章,只能寫出我最真實的感覺~~

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後的心得感想,僅供參考~~~

arrow
arrow

   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