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跟我一樣拿試用品,寫分享文賺零用金嗎?

想讓你的部落格更有價值嗎?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唷!

http://www.blogad.com.tw/BlogAD/About/Default.aspx?L=pink1216

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性肌膚,T字部位容易出油,臉頰又容易乾,但溫度的降低,原本出油的T字部位就會從油性變成中乾性膚質,而兩頰部位,也會從中性變成缺水的乾性膚質,尤其在冷氣房裡,如果不作保養工作,我的臉就會乾乾的,嚴重時,還會臉頰脫皮~~

這次我要體驗是產品是:Aiberia艾珮蒂亞玻尿酸超含水系列~~將將將將!對肌膚乾的我來說,真是太幸運了~~

艾珮蒂亞Aiberia主張『天然草本』、『健康美肌』、『愛護生命』,不但用最天然溫和的方式愛護肌膚,更依照不同的膚質狀況設計了不同的保養系列。讓寶貝肌膚獲得最完整的天然呵護!

IMAG0962  

玻尿酸超含水系列,有玻尿酸超涵水凝霜、玻尿酸超涵水全效肌底精華、玻尿酸超涵水深層保濕露、玻尿酸超涵水美肌洗面乳(附贈起泡專用網子)、玻尿酸超涵水彈力緊緻眼霜,讓我為水水們一一介紹吧!

1  

玻尿酸超涵水美肌洗面乳(附贈起泡網)→深入毛孔去除髒汙,帶走皮膚上的老廢角質,讓皮膚乾淨清爽不緊蹦。

用途:濃密泡泡溫和清潔臉部的每一寸肌膚髒汙

使用方法:手部濕潤後,取適量(約2cm)於手心上,用清水輕戳起泡後(可利用起泡網唷!)按摩臉部洗臉,再用水沖洗乾淨即可。

適用肌膚:一般性肌膚都可以使用

超微米化豐富的泡沫蘊含小分子玻尿酸保濕成份,配合溫和的氨基酸清潔能深入毛孔去除皮膚角質層上汙垢,讓皮膚乾淨清爽不緊蹦,早晚使用令肌膚光滑柔嫩!(DM資料介紹)

保養的第一步當然就是清潔臉部肌膚啦!使用附贈的起泡網,隨便搓揉幾下,就有超濃密泡沫,溫和不刺激,洗完乾淨清爽不緊蹦~~

2  

玻尿酸超涵水深層保濕露→三重玻尿酸分子+水解黏多醣體保濕啟動鏈+裙帶菜萃取液,提升涵水量,讓肌膚水潤充滿彈性。

用途:深層滋潤補水,改善皮膚乾燥脫皮老化與防止毛孔粗大生成

使用方法:早晚清潔肌膚後,取3~5滴保濕露的量,避開眼周,充分按摩於臉部肌膚直到吸收為止。

適用肌膚:一般性肌膚或是皮膚偏乾、缺水、暗沉等肌膚使用~~哎呀呀!就是為我設計的嘛! 

迅速改善乾燥脫皮,提昇皮膚玻尿酸含量,潤澤肌膚同時增加細胞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增生,解決缺水老化肌膚,恢復水嫩透白美人肌!(DM資料介紹)

使用後,皮膚感覺水水的,很有保濕感唷!Aiberia艾珮蒂亞的產品,主張『天然草本』,所以產品都只有淡淡的清香,很好聞~~

3  

玻尿酸超涵水全效肌底精華→領先創新保濕大革命,超涵水+全效肌底精華,革命性超微米低溫封包微子囊技術,全效啟動深層補水力。

用途:肌膚高度保濕,迅速恢復極乾性或老化肌膚的彈性,日夜不間斷保濕

使用方法:在清潔完臉部後,即可使用本精華充分按摩臉部吸收,之後再使用玻尿酸超涵水凝霜將可達到水嫩肌膚效果。

適用肌膚:一般性肌膚或是皮膚偏乾、缺水、暗沉等肌膚使用

精選高質量微米透明質酸保濕分子,搭配海洋膠原蛋白、羅望子粹取液、DNA肌膚保護因數、甘草精、花梨木精華等加強肌膚保濕膠原增生防皺,保護肌膚基因不受到外界有害物質傷害老化!增加皮膚的活力與光澤,確保提供水分和連續補充皮膚細胞水分的不足,將水分子緊鎖於細胞間,肌膚高度保濕;迅速恢復極乾性或老化肌膚的彈性。(DM資料介紹)

使用後,臉部像敷了面膜一樣,肌膚吸飽了水,水水嫩嫩,超保濕~~~

4   

玻尿酸超涵水凝霜→深層補水、輕透霜感、潤澤水嫩。

用途:水嫩、保濕、補水,迅速打造水感柔嫩膚質。

使用方法:早晚清潔肌膚後,取5~10元硬幣大小的水凝霜塗抹於臉及頸部肌膚,輕輕按摩到吸收。

適用肌膚:中油乾肌膚皆可使用,特別是缺水及臉上無光澤、粗糙、無生氣的肌膚使用。

最輕盈的保濕凝霜,柔嫩的棉花觸感,一擦就迅速吸收;富含活水精華十多種維他命養份,防止老化,改善乾燥細紋;四季皆宜全效保濕霜,不油膩能迅速吸收(DM資料介紹)

一看到能防止老化,我就迫不及待想用了,保養要趁年輕~~用完不會TT唷!

5  

玻尿酸超涵水彈力緊緻眼霜→補充眼周肌膚水分,綻放亮澤明眸光采!

用途:淡化細紋與黑眼圈改善眼周乾燥,補充眼周肌膚水分。

使用方法:早晚化妝水後取適量在眼周部位,輕按至吸收,再接續保養。

適用肌膚:一般性肌膚皆適用。

配合多重胜肽因子讓肌膚恢復彈性緊緻!特別添加蘋果萃取與燕麥萃取液能輔助眼周細胞強化、補水、減少細紋增生,恢復肌膚光澤。配合葡萄籽萃取液搭配維他命E,讓眼周有更優異的抗老抗酸化效果,綻放亮澤明眸光采!(DM資料介紹)

6  

使用前後照片對照一下,使用後水嫩保濕的感覺,最為明顯~~~

 

Aiberia艾珮蒂亞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beria

 

我不是作家,寫不出完美的文章,只能寫出我最真實的感覺~~

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後的心得感想,僅供參考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