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YA~~YA~~YA!!終於要去我超想去的峇里島了,出發前上網看了好多峇里島必買的東西,
看了之後發現好多東西都想買~~像超市賣的拉茶、ABC辣椒醬、當然還有烏布市場的洋裝啦!

拉茶,便宜又好喝,送禮大家都說超好喝的,讓我忍不住,請第二批出發的同事,再幫我搬一箱回來~~~

ABC辣椒醬,便宜,但有些朋友覺得怪怪的,所以我就沒買了~~

烏布市場,真的好多東西,好好逛,但真的時間不多,殺價就浪費好多時間,
所以我只買了3件洋裝回來送人,真是悔恨啊!下次一定要叫老公帶我自由行,讓我逛個夠~~



這件洋裝是不是很好看呢!才台幣不到300元,真是太超值了~~

峇里島必玩的地方,海邊、泛舟、海龜島、海神廟啦!



水上活動,讓你玩得開心又過癮~~~



夕陽,真的好美,謝謝業餘攝影師,幫我拍得這麼瘦~~呵呵,開心



開大家笑得多開心~~~



泛舟~~剌激又不危險,讓人想一玩再玩~~~



海龜島,第一次披蛇,真的把我嚇慘了~~但真高興我披了,很特別的經驗!!



海神廟,一個特別的地方,在海上耶,要在退潮時才看得到唷!真的超特別的~~

峇里島真是一個不錯玩的地方,期待下次來去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